间断呼吸患者

熏鱼是爱情

熏鱼|关岛的故事(2)

我回来填个坑!这个坑填满或许要很久(没皮没脸),但真的很爱很爱熏鱼,所以为了填这个坑我又去看了DVD,一如既往的甜齁啊,但我写不写得出来……就不知道啦(不可以再废话了)还有还有,我想写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!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安全到达了关岛机场。

在飞机上和秦禹哥坐在了一起。官方的豆浆熏鱼,DVD出来以后因为这个座位粉丝们估计又要嚎叫一下了。李昇勋暗暗窃喜了一下。他当然知道自己和金秦禹的CP名,甚至自己经常偷偷摸摸去搜索和金秦禹的相关,每当看到网页上自己名字的后面跟着金秦禹三个字,嘴角就会漾开微笑,止都止不住。

秦禹哥是蜂蜜一样的存在,甜滋滋粘腻腻,一个微笑就能在脑海回味很久;秦禹哥又是米酒一样的存在,相比啤酒的清爽,米酒更加柔和香甜,当酒劲缓缓上头的时候,就想在秦禹哥的酒窝里一醉不醒……草莓奶昔也是秦禹哥,对于酒精过敏的李昇勋来说,草莓奶昔是他的最爱,金秦禹也是他的最爱。

“昇勋啊,你在笑什么?”金秦禹侧头看着他

“啊没什么,想到了一些开心的事,哥我们快走吧”李昇勋顺手推着秦禹的行李向前走

――――

昇勋有点怪怪的呢……金秦禹歪头。他是不是察觉到了自己对他的喜欢。比如最近自己是不是黏他有些过头,会想捏捏吃饭时昇勋鼓鼓的脸颊,有时一笑欢了就直往他的怀里钻,耳朵贴上他胸膛,有力的心跳一声又一声敲击着金秦禹的心门,同时自己的心跳就愈发快速,老是会去同喝一瓶水,明明自己有水但就只拿昇勋的,等等一些的事情。每次昇勋都会稍稍僵一下,脸上慢慢会浮出一些红晕,还有最近啊他都不会给我看手机了,每次昇勋看着手机都会傻笑,问他也不说。金秦禹对此有些伤心,可是喜欢一个人就是藏不住的啊,无论再怎么遮掩,只要看到李昇勋出现,眼睛里闪烁的就全是属于他的光芒。

曾经有人问金秦禹“第一眼见到李昇勋有什么印象?”

“神一样的存在”

对啊昇勋呐对于我来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,连光芒都是不一样的,自己是一个内敛害羞的人,身边朋友很少,很感谢他成为我的朋友,但是渐渐的感情就不像朋友一样纯粹了呢,想要一点一点再一点的依赖与关心,想24小时黏在一起,会有意无意做出亲密的动作,会拥抱会撒娇,一切的一切都是喜欢他的表现

――――

前面的闵浩和昇润又在给对方相互拍照,伴随着嫌弃和嬉笑,秦禹哥则是永远站在一旁露着妈妈微笑。昇勋取下了脖子上的相机

“哥啊,回头”

没来得及收下去的妈妈微笑就这样静静记录在昇勋的相机里。一切都恰当好处,那个酒窝,那个嘴角弧度,那对笑眼,还有,这个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